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充实。

尚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开始
感觉自己的米虫生活过得很廉价又充实呢
就像今天虽然目前为止俺已经很累了
但是我还是顶着我家缓慢无比的网速在这里死命睁着眼皮打完这一篇部落格

嘿嘿
刚处理完那些照片 
要怪的不止网速还有我那电脑的龟速
搞到来现在已经凌晨3点48分了

今天接到的是帮忙馨薇拍他们放在毕业特刊的毕业照
所以我呢从早上起来就惊魂未定的在床上辗转反侧
深怕自己一直沉睡下去耽误了时间

我去到了学校就帮忙拍照了
虽然中途有成员去上体育选修课
正好可以给我有时间让馨薇了解我的拍摄想法
虽然拍了过后再看回去那些照片我都不是很满意
不过呢 希望被拍的他们可以开心就好啊
还有不会浪费他们的时间
因为我们足足拍了2个小时
在这里就泄露一张吧
接下来6点过后的时间可说是既兴奋又忘记饥饿的时刻
不知怎么个劲儿在学校聊了一个小时多的话才徐徐的滑行回家
过后就是久违的龙华宠物店游了 哇哈哈哈
先是拍摄贵杰抓兔子开始掀起今天的拍照热潮
这照片已发布在脸书这里就省略了啊 嘿嘿
接下来就是看到弱肉强食的时刻了
人善被人欺 甚至还会被吃下去
这只无辜的壁虎就要成为小蛇的盘中餐了
而这本就是食物链里无可避免的剧情
安息吧 ~
接下来就看看蜘蛛怎么进食吧
不过呢
始终没拍摄到他怎么进食 
一是它不愿把它面前的蟋蟀吃下去
二来是根本就很难辨认出它的颜色
蟋蟀在等待进攻的时机 hiak hiak
接下来隆重介绍——密袋鼠
怎么说它呢?
它是一只跳跃力很不错的鼠类
跳起来会看到它的“翅膀”(其实我忘了怎么称呼那个部位)
密袋鼠:你确定你要拍哥吗?
因为它的跳跃力和活跃度非常
所以很少拍到清楚的图片 
不过还是有的啦
就在送走密袋鼠的同时
迎来了白色的刺猬宝宝
我第一眼看到是觉得好想念马来糕点喔
诶 当然从这里看不大想糕点
宠物店老板的孩子们 都很敢抚摸一些令人惧怕的动物
刺猬 刺猬 刺猬 我几时可以拥有你呢?
这次拍摄我们真的可说是越拍越爽
完全忘记什么叫做饥饿 哈哈哈
整个宠物店里不时都充满笑声
很像都把宠物店的人都认熟我们了 hiak 
Jacky吧?
这只狗只要一呼叫它的名字 
它就会自然的竖起耳朵
寻找哪里在呼唤它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以往都很难看到小小鸟对自己张嘴要食物的
它们很像是看到会动的东西都可以当作是母亲吧
但是这绝对是卡通片给我的印象 
玉米蛇
我们越玩越大了
开始拍起蛇来了
幸好的是它刚进食了
但我呢 还是不大敢动它
因为它全身软软的 又一直蠕动
令我好生惧怕它会扑过来
本年度最佳情侣
哈哈哈 蛇哥哥与蛇的深情对望
它从摸到它就一直爱不释手
应该过几天就可以看到在他家了 
哈哈哈

哎哟 我困了
讲话真的语无伦次了
报告!
现在是4点16分
我好累!!
晚安世界 晚安疲惫的一天
**下集预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