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拔牙記

看了任佳姐姐的無名部落格
使小的我不禁覺得自己的部落格放出來太過丟人現眼了
因為她的寫作功力沒有因為畢業而減退多少
而我卻幾乎將部落格寫成口述歷史了
這篇部落格又姍姍來遲了
難道我被感染了嚴重的米蟲病症嗎?
有一種症狀就是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懶懶散散就是王道
新年的氣氛也飄散得七零八落了
但是新年吃不完的東西依舊在
當然就是身為米蟲的我
應當發揮下自己的功能了
我臨睡前都會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
这就是罪魁祸首了吧
而且自己還覺得吃到很有成就感
因為根本忘了去保護牙齒
報應即將來臨了我還不知道
結果是我兩天不用睡覺
因為牙齒實在是太痛了
神奇的是我躺著的時候才會痛
不趟的時候就神奇的不痛了
令我徹夜難免==
結果我鼓起勇氣去檢查牙齒
並且在過後把它拔走了
因為它蛀了而且是嚴重的蛀牙
我非常難形容拔牙時的情形
簡單點說就好像我看過殭屍獵人把殭屍的嘴巴撐開到最大企圖撕裂似的
拔出來時牙醫還給我看了那牙齒最後一面
根好長啊@@
可惜不能拍起來作紀念
这药只有4粒
他却要我一天服4次而一次两粒@_@
另外提一個事情
我家的鬥魚產卵了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这鱼好久没有孵化
等待下一次吧...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為何那麼久了還沒有孵化
連做夢都在夢到魚孵化
整個結果就讓人很喪氣
很想馬上再試多一次
为自己的眼睛打广告= =
惊人的黑眼圈
熊猫一族的
请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