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又是一个月。重考皇家特辑(一)

岁月实在不饶人 日子实在不等人
匆匆的现在拉开了4月的序幕了
回想回想3月份我都干了什么呢
感觉上我这个月虽然还是没有打工不过真的是充实了些
因为在那个月我还做了不少的事情
例如:帮忙拍毕业照
虽然只有两三组那么的少啦
至于照片我就懒惰上传过来了啦
当然事情还多着呢
啊不过呢我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的台湾的海外联招的结果出炉了
我进到了自己想要的系所没错
也进到了自己想要的国立大学
因为都听两位哥哥说我进到的大学是间不错的大学
猜猜我的名字在哪?
所以我似乎有90巴仙会要去台湾留学了 地点在台中的国立中兴大学
开始有点点不舍了咧 但是究竟有什么可以让我不舍的呢??
这留到过后再来说吧

接下来我还有首长篇大论的诗要说呢
弥补两年前写了然后没有储存到的缺憾吧

这一天也就是2013年3月25号一个看起来没什么影响力的日子
可是柔佛州的各路英雄好汉都聚集在我们柔佛州的童军总部准备接受4天3夜的折磨(算少了)
在这之前我都抱着一个去补考者的心情去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所谓补考生在前几年就是去那里做考官的帮手
考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帮忙做跑腿就好了而且有得承包三餐
根本就是去度假然后换一个皇家的文凭和荣誉的
所以在这之前我都什么都没去复习仿佛自己什么都不用补考似的
都在帮忙准考生去完成需要准备的东西 只是我只帮忙一个罢了
那时做了很多东西 诶 是个值得回忆的一个moment吧
毕竟自己都毕业几个月了还可以回味中学的生活而且还有中学的朋友
整个感觉就是很不错的体验

俺就言归正传吧感觉要写的东西还多着呢 真的很多很多呢 需要一天天写
刚才我说到我是抱着补考生的心情去接受考试
到了那里报到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也就是今年的补考生必须重考完所有的考试项目
也就是做多一次皇家童军的考生接受多一次无趣的折磨
怎么说呢 本来这次补考者有三位参与者的
大家知道这件事实过后都动摇了甚至想着打包回家了
无可避免的,我当然有这些打算
毕竟没有坚定的信念是不可能会要来这地方牺牲自己4天可以选择玩乐的时间的
究竟是什么可以让我留下来接受者折磨呢?
可能就是为了某位考生了吧
因为这样的话就可以一起共进退还可以有个伴
这样考试到来也都不会寂寞还有个人可以发牢骚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吧~
还有一群Steady的同批在我做了留下来考的决定后都分工合作的去帮我准备让我可以存活的东西了

贵杰就去帮我弄齐我的资料好让我可以在明天报到,还有那当场拍的丑照><
丰庆乐宜就去帮我准备我的吃,我的工具
志康孝庭则留在营地帮帮我一些借竹啊、割绳子啊之类的事情好让我可以赶上大家的进度

因为报到时间是12点半截至
而我是2点多才进入营地还花了不少时间来寻找我那难以寻觅的营地
想到我要去做完这些东西我真的很后悔我干嘛那么热血来加入这个营地跟小弟弟们争取这一份荣誉
不过想想还有一个算是我同批的考生正在努力奋斗着我就赶紧的打消了那个念头

然后我的救星就在5点多的时候到达了
虽然没有信封让我很无奈 不过也算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 我也不能嫌弃什么><

我依稀记得整个camp的第一次集合的状况就是大家都衣冠不整没穿制服的
而考官在那里一个个的分发我们的号码
马来文叫做Nombor Badan
而我在抽签时抽到了98号 3面无人的营地
突然觉得这签甚好甚好啊
晚上就是盲目的绑盲目的绑盲目的绑 我们都没有吃晚餐 而我连饼干都没吃 Mickey roll都没吃
我记得我们太过洁癖了在12点多的时候都跑去澡堂洗澡了
还记得那个澡堂的浴池旁站了几只树蛙 看到那个澡堂就自然的不敢用里面的水= =
所以我们盛了水在水桶里然后有水瓢在小厕所里冲澡

第一天总计我绑出来的营具是营帐、篱笆、营门、工具架、厨房、鞋架和一个额外的tongkat架
这样下来我的营区就有7个营具
而当天晚上我们2点多就入睡了
这样看来我还真敢啊 2点多就去大睡了 因为我自己打算先养足精神隔天才来奋斗奋斗吧!!
晚上睡觉都会听到马来婆和马来小子在讲话 不停的讲 不停的讲~~
害老子我半睡半醒的难以入眠
第一篇皇家特辑就告一段落吧~当然会持续写 只不过把他分篇会比较整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