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歌的世界

这是第三次用电话来写blog了呀
用电话写固然方便
而且自从我下载这个app并把它安置在facebook的app隔壁
自然就会提醒到自己要记得写blog了
但是用手机写blog的功能真的是太少了
等等要来个大修改了 嘿嘿
每天我一定会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在家里大展歌喉至少一小时
我觉得家里的人应该都习惯
我每次这个时间的吵闹了
哪怕我真的唱到很难听
当然有时还是会不好意思
例如唱到一半有人来我家
就尴尬了@@
而且俺唱的歌都是拉喉的
例如:listen-beyonce, some night-fun.,girl on fire-Alicia keys...诸如此类的歌啦
自然唱这些歌我都有被里面的歌词感染到
虽然girl on fire至今多么的无解
不过实在是好听的歌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还蛮有意境的一首歌
when i was your man-Bruno Mars

太棒了这首 唱了真的会被它的歌词和旋律感染
会一度想要落泪的感觉

赞爆了
目前最爱的歌
感觉我没说到重点
不过never mind
今天是米虫日子以来还过得蛮开心的一天
虽然等了某人2小时 哈哈
不过呢 这一等还是值得的
所谓好的东西值得等待嘛
haiz 开始在不舍我即将去上大学了啊
虽然还有4-5个月
不过就是很舍不得这里啦
预祝我明天可以记得来写吧
这个心褪色了
不过个人觉得有点点ok





1 条评论:

  1.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that I should have bought you flower and hold your hands.. =[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