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雜。

今天偶是記得來這裡打算寫寫部落格
不過當我按進app來的時間
我就感覺到自己無言了
就是因為我常常都在寫米蟲生活的多姿多彩就沒在寫些什麼特別的了
原本今天想要出外去拍拍風景的
但由於天不作美就取消了這個念頭
繼續往家裡鑽 繼續感覺自己悶得發慌 繼續吃吃一點都不新鮮的空氣

昨天在物色、市場調查魚缸
整套包括魚缸、過濾器、泵氣的、漁網、魚料、裝飾品
不同大小的組合就有不同的價錢
總是在計劃著要買些什麼魚來飼養
我目前最中意的就是魔鬼刀魚了
它的外形就像是羽毛 游起來可愛極了
還有非洲王子
顏色是黃色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過要飼養這些魚得做足功課
不然把它們買回來就等於害了他們

皇家童軍正式考在這個月25-28日
希望我可以去補考並拿到皇家童軍
拜託了>~~<
還有我一定要幫助那位唯一今年考皇家的考生拿到皇家
雖然他不是很懂實際考試情況是怎樣
不過就不想他來到了這裡因不熟悉這裡的技術而不能夠考到
要給他帶著這份榮譽回去他的母團
給他的學弟妹們做個榜樣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盡力幫助他!!!

我又自戀起來了 拍了60多張自拍
我本來在等candy crush的船票來的
不過三更半夜了 沒人會發給我的〜〜
據說我團在禮拜六也就是後天慶祝思考日
希望大家也可以明白其中意義吧
團內傳承下來的東西應該是越來越多
而不是因為抗拒而越來越少啊
望母團團務蒸蒸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