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悔。

刚突然起兴看回自己的blog才发现
自己并没有写多少篇
我在想2月的剩下的时间我都在干嘛呢
怎么能把这个小小天地给忽略了
仔细想想我还真的是被那次的屡试屡败弄得没耐性了

我自这毕业以后的几个月
有很多事情改变得很大
我非常懊悔
为何我当初会那么傻、那么天真
要是没有经过那些事情
我的中学生活是不是会更精彩、表现得更出色呢
我真的是彻底的后悔了
而去年的我应该去补考皇家的
可是我没有= =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生经验吗?
它夺走我的实在是不少啊
这几个月让我领悟到很多
也给自己筑起了围墙
因为一直遭受伤害、打击的应该是我吧
所以自然希望一切随风而去、全部忘到一干二净
不再去眷恋那些过去的虚假
迎向美好的未来

最近老是想办法充实自己
不要让自己老是活在candy crush的世界
总有一天脑袋会腐朽
今天竟然气质得写起书法

自己觉得写到有进步的字> <
最近也有很多身边的朋友的亲人或自己的亲人都离开人世了
听到这些消息都觉得很感慨
还一度会被这些消息的气氛感染
所以要珍惜现在健在我们眼前的人啊
不管是谁都一样,也包括自己吧

最后提醒自己切记这个地方!!!!
太勤劳了在读地理 哈哈哈
突然想念起的读书时光
看看门外
多么美丽的风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