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大年初五。情人节(久违了= =)


大年初五的BLOG来的 见笑了 荒废了那么久
*这篇是打第二次了而且刚才我记得打得蛮长的

首先我为你们介绍一个神秘嘉宾
她的名字叫做"痒痒"
是一只还是小小只的刺猬

ROCKER YAAA!!
今天真的是来KIT的一天呀
大家为了避难都在揪出去让自己觉得快乐一点
因为情人节嘛(不过对我来讲是没差啦)
于是我们就来兴致的决定到邻近的州属去游玩
Malacca Town
此次行程的阵容不算庞大
只有简简单单的小狗几只
ME YUEYI HONGKENG KEN <------ THAT'S ALL

慕名而来
虽然不合我胃口
我们第一站就前往了马六甲颇有名气的沙爹津津(Satay Lok Lok)
本来看到这里的人潮想放弃一偿它的美味的了
因为一方面自己又不是很饿
另一方面是因为那里的停车位不好找
不过我们姑且等了一会儿
很快的就轮到我们进去享用美食了
虽然说这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不过是好吃的
 吃完了过后当然是回到车上“滑行”去下一个地方了
只不过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KEN哥哥的小银儿C被某XX车刮了几下
很明显的是那辆可爱的车干的事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进入马六甲的鸡场街里逛了逛
我们也逛了这里不少次
所以就草率的逛了半圈
就前往我们常去的郑和茶馆找老板娘了
这老板娘是我们2011年在丽敏老师的带领下去到马六甲参加她们办的Treasure Hunter所认识的
看着她沏茶的功夫 忍不住拍了下来 可说是游刃有余
来到这里的感觉真的是格外亲切
因为现在人不在自己家乡
又可以在这里有认识的人
而老板娘的家乡又是在BATU PAHAT
所以真的感觉非常良好
谈笑间的永恒
这张图片看了还蛮有FEEL的
我在那里就一直埋头看取景器
不时就插个几句~~~
HARD ROCK CAFE
上图的Hard Rock Cafe
在我们的眼里是一间让我们年轻人很想去的地方
不过外国人来这里的目的不是这里
所以似乎开在马六甲这个古老的地方有点不适合
应该开多些有关于丰富马六甲特色的地方
杯具 哈哈哈 右边那粒是无子的柑 nice!

我们每次去都会问问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而这次刚好我们来到了晚上
老板娘介绍我们去坐浏览船
可以浏览完整个马六甲的夜景
只需10令吉 耗时40分钟

大约7点半我们便告别老板娘往下一站去了
毕竟时间也不早了
才刚开始拍照就下雨了
这里晚上真的很美 只是有好的器材更好办事了
真是的...
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的相机不可以时时拿出来
不然就减寿了啊~~
这图片.....有很多想象空间= =
要上船前我们就一直用手机拍大合照
可是我似乎不大会用
所以拍了又拍还是失败
大家做我的背景好了 YAhaha
遗憾遗憾遗憾遗憾
沿途都一直在下雨一直在下雨下雨!!!
害我都不可以拿出我的老婆出来透透气
Malaysia Boleh!!?
桃园结义 哈哈哈
这似乎比较满意点的照片而已
我们这样浪费了个10令吉
没拍到什么美丽的相片就踏上归途了
简直就是枉了此行
说到这里我得预告下一次的blog的主题了
哈哈哈 不要跟你讲....嘿嘿

1 条评论:


  1. 现在才真相大告白
    你们上马六甲玩BO JIO!!!
    嗨哟哟
    对你们实在太失望了 T^T
    哈哈
    那个satay celup你们吃哪里一间哦?
    闻名而来的话应该是排队超级夸张的那间吧?
    只是我听当地人说,好像每一间的味道都差不多的
    下次想吃的话就不用费心去排队啦

    那个hard rock cafe是为什么很想去咧?
    我差不多是第一次听说那间店
    好奇 @_@

    还有那个浏览船
    我记住了
    下次要去坐看看 =]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