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FEELING

每每写写BLOG都要有点FEELING来写
不然就写到语无伦次了 哈哈
还剩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嗯嗯 又有红包了哈
每年都会把这笔钱存进银行
不知道现在累积多少了
每年都会有打它主意的念头
但都还是算了好吧
哈哈哈哈哈

越成长实在是烦恼接踵而来
曾经的以为自己再也招架不住了
但究竟自己靠了什么救活自己呢
这还得问问我连自己都摸不透的内心
说真的 我还不算真正了解自己的性格
就只是单纯的可以把它驾驭得纯熟罢了

有一个朋友决定去读自己被录取的大学了
衷心的祝福她可以学成归来
蜕变成一个她想成为的人
说真的在她做抉择的当儿
差不多经历了七七四十九的磨难
八八六十四的挖苦
才决定去读的
而且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去接受的
所以我替她感到开心

与其说这个世界不公平
还不如说这个世界不知道什么叫公平
因为总觉得公平与不公平的定义取决于自己
去在乎、去堕落于个暂时的不公平
也许就无法找到自己所谓的公平了吧
我觉得是这样吧...

我也该振作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