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大年初二

每逢大年初二
都是女儿们回娘家的日子
全家就会去俗称的外婆家拜年
所以一早起来我姑姑们都陆陆续续的出现在我家了
而我自觉今天的任务就是拍拍小孩子纯真善良的一面
这可爱的妹妹是小姑的女儿——梁祯
在我去外婆家之前当然就是先拍拍照来热热身先啦
因为拍这些小孩子真的是百拍不腻
我最喜欢看这小妹走路了
因为动作非常之滑稽
这是妹妹的哥哥——梁靖
这本来青春活泼可爱的小弟弟
怎么越大笑容就越没有
很像有青春期青涩的感觉有没有?
每次来我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我弟弟
但是要的不是他的人
是他的IPAD
哈哈哈 看见IPAD就忘记人了
我家里的故事就暂且告个段落吧....

接下来就是去我外婆家了

每年去外婆家除了拜年
我最爱找的就是二姨亲手做的黄梨酥
真的是每一年的味道都赞不绝口
不可以摆在显眼的地方
不然就会被我们兄弟咀嚼完毕
还好家里的只有我知道放在哪里

接下来我的工作还是来了
我目前有四个小表弟表妹
我觉得还会持续增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他们四个
在外婆家的感觉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这是一间在BAGAN马路边的一间老旧屋子
我小学的时候
每到周末放假都会相约表兄弟妹们一起去住
但是以前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称霸电视机玩电子游戏机
真是童年的回忆呀~~~
外婆家的正面视图
这种日子真的是一去不复返
想想我以前婴儿时也是一样会被大家抱、大家逗笑、大家疼
现在轮到我来疼疼这些小孩子了
这个小宝贝很可爱
而且还是自然卷
看到外婆家这么热闹这么多人
心中的感觉真是不错
虽然说我外婆家真的不大
不过开心真的最重要了
这小妹好像寺庙的小和尚(可爱)
之前我们本来都很熟的表哥表妹们
现在见面连一句话都很难讲了
因为久没见面了
也没有联系
所以我们的感情也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淡化了
想起来还真的蛮可惜的
大舅一家人的合影
距离上一次怕全家福
我几乎忘记是几时了
不过这次我有携带相机就决定大家拍拍全家福
虽然这次少了外公.....
不过还是多了几个小孩
《我们这一家》
由于家里不够放我们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移步到外面去取景
因为我外婆把家里搞得像花园似的
所以外面的风景会比里面来得好看
但似乎都被我们挡着了 > <
这张组图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要是我以前有那么发达就好了
照片那么的多
可以在自己还不懂事的时候
留些什么的回忆
非常的有纪念价值

突然想起我外婆家的阿猫在大年初一产下了孩子
不过我觉得照片不理想就不上传了
祝他们一家人快快乐乐
找点找到父亲大人吧 哈哈
这小孩的照片最多的了
赚翻了
因为目前为止他比较开朗也比较大
会面对镜头
不会惧怕
写了这么多应该得做个总结了
希望外婆可以健健康康
年年都可以吃到她轻手抄的菜
真的是一种幸福。
接下来应该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新年特辑了吧
初三(闲置)、初四(闲置)、初五(闲置)、初六(团拜)、初七(12年高三批年聚)、初八(闲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