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这次的大年初一超级没有期待感
果然事情就如同我想象的一样
人、事虽然依旧
但是气氛已不在
也许我在惋惜的就是这点

这一天
我明明没有很累
但是我还是睡了很久
由于房间不大够的关系
我就在客厅铺了床单睡觉了
结果早上7点的时候
就被叫进阿嬷的房间睡了
结果睡到了10点多
又自动的走去我爸妈的房间睡
一直不肯起来持续到了4点多
我才懒懒散散的步出房门
真是另类又颓废的全新的一年

还好晚上有校友童军协会举办的新春聚会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前往参与
可惜的是
我忘了携带相机
真的是可惜至极

当晚我加入了校友童军协会(还没交永久会费
并且填妥了入会表格
可以见到昔日的学长姐和各位在籍的团员们
还真是心存感激啊
只能说今年的活动有别于往年
也让我对于这个一年一次的活动存有期待感
相信看得懂这句话的人都会知道是怎么样的感觉

而现在
我家正在变成非法聚赌的赌场
不过“居家小赌”似乎在这个年头被准允了
等等
我这就去取材............



回来了

赌徒之一的牌
我好比完全失去了摄影意识
所以刚才的pampin大老二的拍摄我竟然错过了
没办法
下次有这种事要注意一点
赢家拿钱的手
这次的赌徒人数本来是还有很多的
不过有差不多半数的赌徒回家去了
所以没有拍到他们的模样
到是投机的几位可以让大家一睹芳容
大将们使出浑身解数
清宝sir悠闲的喝喝菊花
乐宜似乎被我吸引着了 

这张图叫做《牌桌上的欢笑声》
嘿嘿
敝人实在好累了
还是能清楚的听到远处传来的欢笑声

*明日预告——大年初二,俺每年最期待的外婆家游记
总觉得此行不会让我失望
就此搁手...我们再会

2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