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大年除夕

一大早,我甜美的梦才行进到一半
就被一阵刺耳的喊叫声叫醒了
好像童军集合一样会顿时没有睡意的那种感觉
原来是我妈妈“悦耳”的叫喊声啦
我大伯的儿子也就是我堂哥和她的妻儿回来了
我马上就以还在梦乡的状态
把需要打扫的地方打扫过一遍
原来妈妈的叫声真的还有点恐怖

接下来的时间都不是重点.....

今年我家年夜饭的进行方式是大家一家携带一样食物来一起共享
由于我爸爸有10个兄弟再加上我阿公的兄弟的儿子们就很多人了
所以这个主意听起来不错嘛
晚上来了
大家陆陆续续的到来
我也很兴奋的携带我的小老婆往摆放食物的地方
尽情的拍摄

开动时的情况
时间一到准时看马票的uncle
我堂哥的儿子cute
这小妹妹越来越美
堂哥堂姐们 扮演保险业务员 当然左一是我大哥

很快的
团员饭的剧集就做完了
老实说还是有些失望啦
不过新年还是要开心
蛇年蛇年
吃蛇的一年


过后
我觉得没mood
就把相机封印着了
结果却又拍起照来了
拍着拍着
教堂妹们玩光影涂鸦
由于作品不是很理想
所以就不放了
接下来又玩了飘浮
他们玩到很开心

不得不说 我堂妹的飘浮功力不错

我弟弟lol
老实说还玩得不错开心的

今年的除夕夜大概就这样过了
接下来就是拜初一了
由于这次感觉也是吃蛇的
其实只是很少东西啦
所以就不拍了
烟火又来不及拍
Sienzz

大年初一大家新年快乐
很快的到了睡觉的时间了
我们再会...

这是我吧?
我弟(应该是第一次拍照所以很腼腆) 我哥(经验丰富= =)

随手拍拍 我家侧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