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寻求。矛盾

我现在正在寻求一种能力
能把自己遭遇的事情看得很淡
不去在乎任何身边波及自己、伤害自己的东西
我一直在探索着,如何才可以获得这种能力
我觉得我正在陷入窘境中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可以怎样做、到底可以做什么

我觉得我根本都不会忘记这种感觉
但是我依稀记得
我看了一本书记载到
作者原本很惦记的一件事
当那件事发生的时候
他告诉自己:
自己永远不可能忘记这件事的感觉的
但是时间一久
自己回想起来
相反地
自己差不多记不得那是什么感觉了

我觉得自己也会有作者的这种不想忘记感觉的潜意识
因为自己并不想忘记自己所经历的事情
不管那是感动的、悲伤的、快乐的
人总是很矛盾、口是心非、很犯贱
我也不敢笃定自己什么时候会这样
唉~~到此为止吧

*明天要去教导母校的经典基础仁班的下午课
希望那群小瓜可以不要让我眼前一亮
乖乖就好啦
我的第一次啊!
完全只是突然间看到 觉得他们很好笑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