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重考皇家特辑(二)

2013年3月26号(星期二)——第二天

清晨6点半我睡醒了
起来过后我很快的可以听到我自己的肚子正在咕咕的大叫 一阵一阵的
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个活动就是去做早操了
我自己也忘记做了些什么东西
就只是记得热身了还有步操了
还有被骂说我们迟到了
其余的都不怎么记得了
回去过后他嘱咐我们一定要吃早餐的
过后就是升旗典礼了 也是每早一定要有的活动

接下来也是每早一定有的活动——晨检
第一次的晨检的结果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很好
因为考官问了很多东西我都缺少了而且还没什么注重衣冠
结果这次的晨检应该是不象话的低分吧
还有一个考官来问我吃了没有早上喝了什么
结果我的回答让他失望了 我回答说吃了面包和喝了白开水

每考完一组项目间中都会有休息时间
而每次休息的时候都很感恩的可以有人陪我 即是同批又是兄弟
接下来就是报到了
大家都在晨检后带着自己的资料来到那个报到处
由于我不需要准备Projek Perintis和Buku Log 所以手上只有文件和Sijil

紧接着就是整个皇家考试的第一组考试项目了
药箱知识和CPR的解说还有服装仪容检查(别小看他 这可是有分数的啊)
我们7-12组的就被分配到先去考药箱知识的那一项 我是第10组的成员
药箱知识这一项坦白说在考试一开始就中了我的死穴 因为我忘了怎么用马来文表达
所以胡乱的考自己的办法糊弄了过去但愿这一项的分数可以平平过去就好 不要太低
而CPR的意思我也尽我全力去诠释了 望考官高抬贵手 写多多分

过后就是那个有分数的服装仪容检查的考试了
整体看到来我的头发ok、袜子ok、制服ok
唯有指甲一根无名指比较长罢了所以被扣了分= = 什么丫

检查结束过后已经是一个炎炎的中午了
我们全体考生意外的得到了一份炒饭
看到那炒饭真的很开心又很温馨因为省煮一餐了真爽
只是仔细想想我们付了50令吉还要自己煮还不可以住在他们的寝室
煮这么一餐给我们算便宜他们了对不??

休息结束后就是童军誓词和唱5首歌曲的考试还有绳结考试
童军誓词的这一项自然是ok 不过5分我拿了4分= =
而歌曲的在州歌一样被扣了一分
我在唱爱国歌——Satu Malaysia的时候 考官还陶醉的帮我打拍子呢
这真的是我的荣幸 还听说我唱到很大声
而还有一首歌曲是10大规律的歌曲 这首我就真的是不会了
不过我们可以用10大规律的缩写来弥补这首歌

考试我就真的是不是很记得那些绳结了
结果我真的拿了不少的零分 不过呢所幸的是我的分数还不算太低

每次的休息时间我俩都很悠闲的不去继续奋斗绑营具
反而在我的营地天南地北的谈话 都把营具的制作抛在脑后了

接下来是口试项目
口试项目有分个人项和团体项
个人项目中我个人还蛮信心的虽然错了3题半
也就扣了7分了
这次我及时把那些长长的名字背下来了
基本上要记得buku log里面抄过的东西和背那些重要人物的名字就好了 就算口试没出 笔试也是会出了
而在团体项的口试中是以论坛的方式来进行的
我尽量在里面讲讲话了 因为里面马来人都可以说得很流畅 我们华人不能
不过倘若换成华语想必他们的处境也会跟我们一样的
30分我拿了20分也算是不错了啦
我尽力讲出我的点出来了
还有一个人竟然跟我拿了26分 哈哈哈 ~

晚上的考试项目非常的无趣
就是笔试还有wogel结还有编制性的绳结
wogel结只有4个人绑出来 我就是第四个所以拿了一半的分数
而后叉结五个人会绑我又是最后一个绑好的所以又是半的分数
总之绳结的总计让我还蛮跌信心的

而笔试项每题只有平均5秒可以看题目和写答案
根本就不是常人可以回答的到题目
50题我可以对30题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不过很想看了分数10分我拿了7分吧
不过很象又改到更少了 不知道怎么算的

一天又这么样子过了
没记错的话 今天承蒙某人煮了粥和白酱通心粉加草菇
真的是吃到很满足 也很感恩
而食堂的水龙头就在我营区的11点钟方向所以非常的方面洗餐具

今天呢我奋斗到了4点半 只是我们2点多才去洗澡啦(好晚啊)
没错的话那晚我们还被小胡子骂了一下下
4点半过后我就去叫那个正在呼呼小睡的75号考生
今天的总计我加了置物架、旗杆、晒衣架、灯架、垃圾桶和垃圾架
加上昨天的营帐、篱笆、厨房、工具架、鞋架、营门和tongkat架总共13个了哟
掌声鼓励鼓励
而听说这一天我的营区已经70多分了

另外,有一个营地虽然小 不过看起来真的非常的温馨 而且营帐又是多功能的而且有防雨功能
但是少了一样放蚁功能,让他苦不堪言 真的是~唉
奋斗多一下下得到的成果是不一样的啊~哈哈哈
下集的特辑三和四将在明天再续写吧 今天我也累了 都要2点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帮忙同乐会的拍摄工作呢~
先睡一步了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