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重考皇家特辑(四)

晚上来临了 代表着Malam Kebudayaan正在蓄势待发
而本来严格来说这次皇家的文艺晚会只有三个人在一组的
怎么知道我必须重考了 就加了我一个
然后又在加了永中的四位 到了那里还加了新山的三位女生
总共十一位在一组 而我们呈现的表演叫做Macarena
我记得的就是表演的时候我豁出去了 不堪回首
下次要考的人啊 千万不要临时准备啊 这项很高分的 把握每一分
表演些可以让人看的 给考官觉得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不要被看不起

而Tepuk Tekan Loceng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意义 但是的确很好笑
还有一个超级搞笑的 不过我真的忘记是什么了

这次表演的真的没什么爆点啦 太后面的表演恕我们真的太累了 没精神看了啊
我后面那个还突然间不见掉了呢 害我以为他梦游去了 真的慌张了一小下

那一天 考官都催我们早早就寝 而且洗好澡 1点就马上睡
因为半夜会有急救考试 而且听说是雨中的
我听到这雨中的顿时无言了 因为听说又要浪费水来喷咱们了

我真的也没什么力奋斗了 就睡觉了 草草的绑了个布告栏和整理出一个竹架就去就寝了
一直睡睡睡 到5点吧 就被呼唤起来考试了
我真的还不知道原来集合了 因为我听到声音 完全没有人影在我周围 原来我是第一个起来的
说到急救 这个又是团体性质的了 我们又吃亏了
我只能说 倘若有东西插进手或身体哪个部位 不要擅自处理(拔出来) 因为这会导致失血过多
或细菌感染
而且急救的时候 又是演习的罢了 不需要真的把药用完 自己的害不用紧 是用完别人的 又是Patrol Leader= =
还有 不要说我没有帮忙 我包扎了一个伤口 怎么知道被队长拆下来了 去敷药
我快不会了
我初一开始看的场面跟现在考的不一样 我们该检讨吗?
而且还救错人 ===========
我觉得我这个发泄算好了啦 因为他们也是这样嘲笑着我们的
不过我们就是不可能正面嘲笑他们> <
这项考试结束了过后很快的就已经是早晨6点半了
所有的睡意都没有了 马上继续准备晨检的东西咯 因为这非常的重要 最后一次了 决定生死的时刻!!!
感觉看考官的样子让我的感觉非常良好 不知道是啥事 是怎样 而且这次我把营区打扫到很干净
真希望可以通过~~~
好了 还有最后一篇就留在明天才续写了吧 最近老了 累了 不可以面对荧幕太久=-=

1 条评论:

  1. 嘿呀嘿呀
    我来啦啦啦
    别说我没来光顾哦
    哈哈

    话说
    张同学,也不是我要说你
    只是malam kebudayaan 表演 macarena 也有点太敷衍了啦
    不过可能因为临时的关系,思想有点混乱
    很多东西整理不出来的感觉有米有?
    哈哈

    那个tepuk很新鲜咧
    下次交流交流 ^ ^

    我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多人会吃亏咧?
    团体性质的话应该会比较占优势不是?

    哈哈
    有人把那个伤口上的东西拔出来啊?
    又一个搞笑的画面
    哈哈
    话说,我觉得吐血最难救咧
    1.都不懂伤哪里...
    2.内伤的话是要包哪里啦?!
    哈哈
    那个包好了的被拔下来拿去服药
    你当时的表情一定很 囧
    哈哈

    我只能说考皇家童军
    很多东西都是要靠临场反应的啦
    那其他人会还是不会,我是觉得自己做好来就算了
    反正有的人是怎样考都会过
    哈哈

    什么看来看去的
    所以到底是你对考官的感觉良好
    还是考官对你的感觉良好? o_0
    紧张咯
    不过这次应该可以过的啦
    加油! =]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