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重考皇家特辑(三)

2013年3月27号(星期三)——第三天

某个时辰我睡醒了
睡醒时依然记得自己刚才小小的奋斗到了4点半
感觉自己不是睡的很够会很烦躁
不过也就算了啦 因为累的不只是我一个
今天的早操整体做得比较有活力一点点丫
因为除了那个跳跳操(有去过皇家的大概会懂)
还有一个是那个考官自创的转头--->耸肩--->弹屁股的早操
忘记自己都累了就对了 因为不时还有一点点的欢笑声

回去了过后又在过去那里升旗典礼
每当唱国歌州歌童军歌和童军誓词的时候
我也都把它当作是热身 也就是把歌曲唱到大大声 让自己有精神点
接下来就是晨检了 又要念出那一串俗称的Lapor
Selamat Sejahtera Tuan, no. badan saya 98, sudah siap sedia untuk diuji, tuan
今天的晨检让我对皇家考试的信心大增
因为我的营区整体看起来比较像样了 而且我个人觉得考官对我们也都还不错
还有每当晨检的时候都要记得把自己的衣物、食物 或只要是有带来的东西该亮相出来的都要成列在考官看得到的地方就可以加分
因为在营帐的分数里面还有包括上述的东西还有整个营区的整洁分
别小看这些分数 真的很重要啊

只要是休息时做了什么事情我几乎都忘记了
不过唯一记得的就是还好有人可以陪我在这个鸟都不愿意拉屎和生蛋的地方度过
也慢慢想起 当大家都在为下一项努力练习的时候我们竟然把那项考试说说就算了 记在脑里又继续休息了

接着下来就是升旗考试
说到这项考试我就真的是非常的火气大
因为总部的旗杆的绳子的长度非常有问题(似乎就是我这组有问题罢了)
这就还不用紧 我们只要会的人 就可以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不过就在烈日当空下 考官吩咐我们原地坐下等他们升旗完才能够休息
于是我们这些白老鼠就坐在烈日当空下 望着一组不会升旗的两人
而我又是在最后一组
我真的在那里等到不耐烦了 很想大骂考官 可是我不行 不然前几天的努力就破功了 哈哈哈
忍!!!!!!! 忍!!!!!!忍!!!!!!
终于 遇到一个巡逻的考官 他在跟负责我们的考官接洽了一番后就让我们坐在前面的亭子下面休息了
而那已经快到最后一组了
随后还听到了 bendera bendera bendera 这马来同胞都笑惨了 不过我只可以坐在旁边默默的不爽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被笑 换做是他们这样 我们笑他们 他们会开心?? 唉~~ 还一直被当作笑柄 我真的不会他们了咯
应该晒了45分钟的太阳吧 我只能说 我真的晒伤了 我的手红着的 摸了都会痛 不过这不算什么=-=
还好升旗顺利通过了

到了步操 这一项考试 我真的败给考官了
他把我玩惨了
我刚好第一个被抽到当司令员
他什么都不说就命令我开始喊 而我底下的那些可爱的友族同胞都叫我 CEPAT
无奈之下我就开始喊了口号 怎么知道屡次喊都错 都不是考官要的
感觉自己真的被羞辱了 本来就是一个很有信心的考试 结果被这么一个考官毁了我的这一项
然后我的口号的声音开始变得非常的不一样 里面参杂着不耐烦
我也懒惰说下去了 总之步操这一项我没错的话就是最低分了 25分 只拿到了13分!!!!
还有记得Lapor了过后不可以直接Pusing Belakang
要稍微移步到右边或左边在转头
总之我觉得这个考官很怪癖! 什么都没说 却要我们懂他 我看连同族的不懂他了
但是偏偏我是第一个被玩的 真的是咽不下这口气!!

接下来的考试是3项拼在一项里面的考试
指南针与地图、测量、斧头应用法
先说说斧头应用法吧 这一项就很顺利的通过了
首先要说出斧头各个部位 还有介绍斧头有哪几种 再来就是示范磨斧头和任何携带斧头
再来就是如何用斧头砍树~似乎是被扣了1分

指南针与地图这一项我5题会3题罢了 整体来说这项50:50

测量这一项我也是靠自己的小聪明来完成吧
一共四题 这次的考法算是非常的简单了
只要用自己的方法可以算出来就ok的了

我记得这次考完过后没多少时间休息又到下一项了 时间非常紧迫
那就是天灾的紧急大疏散 以往都要求考生要去树上生火煮咖啡的
不过这次竟然更换了考试的方式 就是只要在离地面3meter的地方避难就行了
所以会看到解散了过后大家都急忙的跑到童军总部的较高处去
可以明显的看到大家真的很像在避难 整个就很壮观的大家在逃
通常跟Patrol在一起的考试我承认我们都会非常的弱 因为除了会有代沟之外还有做什么事都会被觉得是不对了
所以我就学着跟随就好了 什么都不管 考官要打我低分 我真的也没什么好办法了 我尽力配合了
根本不需要Solid Fuel就可以生起火的了 根本就是很浪费~

而今天要叙述的最后一项就是烹饪项目了
大会提供了我们考生一人一份材料 给我们考生自己去创新
一小包米、一支鸡腿、一粒鸡蛋和一小包食盐
而且这次可以用煤气炉和Mestin
整个就觉得可以轻松的烹饪
而我煮的成品名称就是Nasi Wangi Sos Spaghetti
首先我把肉处理好临时阉好 然后煮饭(很荣幸的饭没焦)
紧接着就是煮水煮蛋(很成功的都熟了)
而白酱则配合鸡肉一起煮
成品就是白白的饭和一粒蛋罢了啦 因为看了菜色是需要解释才会明白的
还有人煮了一个叫做芝士焗饭的东西 哈哈哈 不过没荣幸的我没能吃到 早知道嘴馋先偷吃一两口~
今天似乎有很多东西写呢
所以我把剩下的都放在第四篇吧
不然真的是太长了
累了累了 老了老了 睡了睡了 再会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