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纳闷 *——*

一切似乎都还很妥当,一切似乎对我来说只是过眼云烟......
为什么我不会有多大的反应了呢?因为我已经知道现实在欺骗我!
我已经早在它隐瞒我的时候好好的、痛痛快快的接受它的宰割了!
我受够了!
这....
就是人生吗?
哈哈 别这样、别这样
这只是第一篇BLOG
怎么可以这样似怒非怒的写些丧气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见过真正的米虫啊大家?哇哈哈哈
我就是名副其实,鼎鼎大名的米虫!
我实在很在意我是个米虫,为了摆脱这个“芳名”,我还坚决1天吃最多2餐来洗脱我的罪名呢!是有点无知没错,不过我可是有苦衷的 > <
哎呀 其实俺也只是因为计划了一连串的考车计划,才会迟迟不去打工的!为了我的幸福着想!
那为什么去年不久考了呢?去年不是很多时间吗?
对!你说的没错!我喜欢你直接了当的问题!
因为...我盲目又愚笨的投入在我的母团,一直不肯松懈,卸任了又是久违的统考!现在想起来,如果去年考了,现在不知道多么逍遥快活呀!真是的...
结果我还是在2013年1月21日考到驾驶执照了!考到驾照的心情真是好啊!
整个心情松懈了下来,因为自己明明很想考车!但是又不肯学车!这种心情蛮矛盾的其实~
每每有工作自动上门找我,我都好不知好歹的拒绝了= =  真的是... 可惜

不过没关系啦
米虫生活有米虫生活的好!嘿嘿!
现在我的生活虽然是一直在看日本动漫《火影忍者》
这个是我小学一直在追的动漫,自从上了中学以后~我就戒掉了
不过现在突然间想起那热血!我马上又重新看回去了,现在它也还在持续更新!太棒了!
不得不说这动漫看了很爽!有点像童军的生活!(就那么一点点)真的有让我回想到
还有许许多多发人深省的道理~就算是一句再无厘头不过的人说的话~~

另一个可能就是用这个来麻醉我的生活吧~
其实跟我熟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这个人最近很奇怪,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的性格无常吧~

还有!就是提升自己的摄影技术!
伊稀记得我初三的时候有被批评过我的摄影技术~很烂!!
虽然我到现在依然在为这句话感到在意... 但是我对摄影还是怀有热诚!!

毕业旅行途中随手抓拍
这张照片应该会被别人标上EDIT过的相片的标签。但是这其实是没有EDIT过的,当然自己有自己的拍法~~仅此而已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来迎向新年了!
每年新年的感觉都会有不一样,期待今年的新年给我的感觉!
在考虑着是否要染头发,改一改自己的形象。又要冒着被父亲大人骂的风险= =

是否...我写得有点长了呢?哈哈
这里做个总结吧...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写些别的东西的!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最好。
* 这BLOG并不是抒发文学气息,就只是找个自己的心灵寄托罢了。

5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