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平安夜

現在4點01分 剛洗好澡 頭髮還未干 
酒精似乎被胃酸溶化了 迷迷糊糊 想寫一寫自己的心情 
因為今天心情沈重起來了。。。
我19歲了 是也該長些智慧的時候了 
很多時候我都很笨(雖然沒人這樣說自己 但其實這無可否認)
今天發生了這件事情(當然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最怕的不是光明正大的對手/敵人
而是表面看上去讓自己毫無防備的偽君子 
到時挨刀子的就是自己
聖誕晚會(這只是一張紀念的照片 少了誰都不要在意)

唉 進入正題吧 
可能有人會覺得今天的事很扯 
甚至會不相信兩口的'速醉'吧
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罷 
我真的不在意(至少也還會有不在意的人吧)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事情 
也很難下定論 
但是我至少感覺得到她的孤獨感
可能和我以前有幾分相似吧
我能夠明白她的出發點
可是我實在不能給予多少觀點
畢竟我真的不夠了解事情
想找到可以明白自己的人也很重要

我也只是單純的也感覺到那兩位的虛假
我不能進一步抒發我的觀點
但是我真的很挺妳 
我會站在妳這裡的 妳要加油喔=]

今天我會認識大家
到成為大家朋友
真的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雖然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發生什麼狀況
但不代表以後不會有
不是我想太多
我也只能說 很多事情 很難預料
其實目前為止的狀況我都很滿意
也很感恩 
希望一切都不要變 雖然我知道滿了之後會溢出來 
也可能以後就是因為一句話毀了友誼吧
冷靜想想那些東西講出來了
敗壞友誼值得嗎?
趁還有挽回的餘地
就儘快挽回吧 

心情真的無比沈重
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的經驗
但是我至少有承受過比分手/劈腿更痛苦的折磨
我想問問我那時候怎麼走過來的
想一想那時候 什麼都不想做呆在家裡
不出房門一步 一直逼自己睡覺
那已經不是常人會做的事情了 
到了現在想到還是會。。。。。

我真的會很感謝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可以看得起我 
但是我有我的苦衷 
不過我會盡力的。。。。。順其自然吧

我會想把心情寫出來是不想把它掛在心上 
我也多麼想要大喊自己的悲哀大喊自己的痛處 
讓一切隨之而去 
但是這彷彿成為了我的羈絆 

如果我能重來我可以選擇做得更多有意義的事
我也不排除 命運要讓我在這麼長的時間以後 懂得強化自己 
讓自己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感覺
我曾覺得自己一個人非常好
但當有了朋友一切都不可以說得那麼不負責任 
如果現在面對著你的朋友不是真心的
就當做是老天爺給你的試煉吧 
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 
通過試煉就有資格進入真正的黑暗世界

寫出來了就能忘了嗎?
至少能不強迫自己去想了吧

要回家了 。。。

1 条评论:

  1. 5點01分的發佈~我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的概念~
    嘮嘮叨叨的說,對於那些是是非非真小人,偽君子還是別太認真~傻傻的過,過得開心就好~你對別人好是用心,他人卻沒義務對你好啊~好好記得啊~大學就是小社會,怕的不是假裝“速酔”,而是假裝光明磊落的捅刀子啊~哈哈哈·~加油啾咪❤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